close

第一次發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-----------以下文章--------------

下午3點,MOMO到了目隱團的基地。

[團長我來了!這是誰阿!!!!!!] MOMO指著躺在沙發上的金髮女孩大叫著,

[MOMO,等大家在的時候我再一起解釋。]KIDO用很累的語氣和MOMO說,

MOMO只有走到金髮女孩的旁邊,看了看女孩的臉,然後就坐到一旁的沙發上休息。

之後,KONOHA和HIBIYA及伸太郎也一同前來,只有KANO和SETO還沒回來。

晚上6點,SETO回來後就開始了目隱團的會議,

[所以說她到底是誰?]MOMO指著沙發上的金髮女孩說著,

KIDO淡定的說[她是KANO。],除了KONOHA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

[他是KANO!不可能因該是大家被他用目欺騙了吧!]SETO說著

[不,早上他還好好,出去找研次郎後才變這樣的!]KIDO邊聽音樂邊說 ,

[我沒事喔!]沙發上的KANO說,眼前的金髮女孩,只要換一套衣服就會變的更可愛。

[給你!]KIDO丟了一包東西給KANO[謝謝!]KANO說完就回房間換衣服了,

5分鐘後,KANO從房間走出來,頓時除了KONOHA以外的人都嚇到了

出來的是穿著哥德裝的KANO,當每個人回過神後聽到的第一句話是

從SETO口中傳出來的[好可愛!]。

在KIDO要說話時 蹦!的一聲 眼前的長髮女孩變成了短髮女..不,是短髮男孩,

但只是讓KANO變的更... 之後就是一片血海。(因為伸太郎流鼻血)

晚上9點,KANO換完衣服後回到房間,

從包包裡拿出一瓶藥,

[研次郎他給我的藥時效有6個小時阿!下次在玩玩吧!]

----------------結束了--------------------

藥是研次郎給KANO的

KANO幫研次郎做實驗,回禮是一小瓶藥。

還有,我是第一次寫文章希望不要罵我,我還有改進的空間,

那祝大家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